Sunday, October 16, 2011

FLY

偷偷告诉你们~
下个月我又要飞了~
这次飞去kk,因为在那里的表哥结婚~
所以被邀约去喝喜酒!
其实没有什么兴奋感,因为!
囧!
星期日下午去,星期一喝喜酒,星期二早上就飞回来了!
有没有很无言?
爸爸讲因为明年过年要去香港,所以没有办法,不可以花太多钱!
好吧,我这个乖女儿认了~
有去好过没有,至少有两天时间休息~
飞回来就要做工了!
显掉!
每次爸爸叫我book飞机票我都超级怕的,怕又再次book错!
希望不会了,因为我检查到很清楚了!!!哈哈

今年坐了16次飞机~*来回*
一月去kk~
二月去kk和台湾~
三月去新加坡~
七,八,九月去了4次古晋~
现在11月又去kk!
加下来坐了18次的飞机!
今年破纪录了!哈哈哈
而且,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弟弟每次坐飞机时都觉得飞机很臭了!
我终于闻到了那种味道!
嗅到了都会头晕!有点讨厌坐飞机了~
因为一头晕就会想吐了!@@

爸爸说他喜欢出门不是因为喜欢到处玩~
而是喜欢一家人聚在一起~
因为在美里个个都各忙各的~
连大家一起坐下来吃顿饭的时间都没有~
觉得爸爸说的是真的~
所以我也要珍惜一家人能相聚的时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