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04/01

1月4号终于带上牙套了~
到了dental clinic除了等还是等!
不知道是不是那些护士怕我没有钱还还是!
他们竟然在我还没进之前叫我先还钱!
还了1500加拉拉杂杂的东西+rm135! =(
轮到我了~
然后躺上椅子就等医生了!
先洗牙~然后把撑开嘴巴的东西塞进嘴里~
超级sibeh痛的~痛到我都要哭了~
一直告诉自己粘好了就可以拿出来了!
然后一直等医生问我要选什么颜色!
结果竟然没有问我!很显咯!
讨厌现在的颜色啊!还好出门前就换线了!
嘿嘿,那时我一定要选漂亮的颜色!
一定呀!!!
现在喜欢一直show我的牙套!哈哈哈哈
人家说带牙套很丑,可是我不这么认为咯,
我觉得很酷!哈哈

谁说带牙套很痛?
骗人骗人骗人精啊!
我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痛!
只是不能咬太硬的东西~
而且带牙套很像也不能减肥!=(
我三珍海味嘛不是这样吃照样咬!
只是门牙不能咬而已吗!
还有就是讨厌有食物卡在牙和铁中间!
讨厌和懒惰洗牙!哈哈哈
可是没办法啊!=(

一个星期后的牙齿~有在变厚?
还是角度拍到不一样的问题?=P

牙膏,不懂什么鬼反正就是涂牙齿的*我都没有再用,浪费钱=(*,和漱口水~
一个礼拜就用完了!=__=

这个是在诊所买的×蓝色的×和朋友在guardian买的~
他以前带牙套现在拆了没有用完就给我~
差好大哦~一个这么大,一个这么小=__=
还是小得好用!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