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Finally..:P

牙齿模型~当然不是我的~讲真我觉得很恐怖=__=


昨天啊,就昨天啦~
我不需要闹钟,不需要妈妈叫!自动在0730起床,wasehx,从古晋回来后都没有这么早起床了叻!
洗刷后就到楼下等妈咪在我去看牙医了!
终于说服她了!!哈哈
你们一定觉得我很赶的,是不是?
其实我是怕自己会临阵退缩,而且做事情都三分热度,每次听人家说痛啊之类的,怕到最后会打退堂鼓!
所以就快快解决,不让自己有机会反悔*毕竟想戴牙套是说了两年*>__<
到了诊所,傻傻的我不知道Dr Aziz是在楼上的就去了楼下的那间,有什么皮肤病的poster在墙上,还以为Dr Aziz不只是牙医,还是皮肤医生~原来走错地方*囧*
走去楼上,看到里面没人,心想还好不多人,不用等那么久,护士却告诉我医生不在美里*晴天霹雳*:'((( 去什么haziz?我听不懂=__=hee..x)
问我要等医生回来才x ray那些吗?
我想反正医生有没有在做得东西应该也一样吧?而且也不想继续浪费时间!
所以就没有等咯~
进去一个房间,护士帮我穿上防弹衣~哈哈哈!
没有啦!是那个外套很重,感觉上子弹都打不进那样:P
然后就叫我站在那个机器前面x ray咯~
然后又叫我出去帮我的牙齿拍照!
然后叫我坐在不懂怎样解释的椅子,叫另一个护士不懂用什么鬼撑开我的嘴巴~
然后把镜子塞进去嘴里拍照!
然后就帮我做牙齿的模型~
把大大的,臭臭的像黏土那样的东西塞进我嘴里!
不舒服!
还塞两次,因为人有两排牙齿!哈哈哈:P
最后一个就像吃塑胶糖那样咬在两排牙齿的中间~
那个护士一直叫我gigik gigik那边,我不懂什么意思:P然后他讲keep biting我才明白!
哈哈哈 有点下衰因为我听不懂马来话>__<
弄好后就去外面等appointment还有还钱~
还了rm530!
然后就要等到11月24号~
等看医生而已!很久啊:(((


然后去看我的小表弟!
恭喜小舅母在23日诞下了小表弟~
小表弟小小的一粒,很可爱!=D
也很像他的哥哥~hehez
希望他快高长大~=PP
不会像他哥哥那么顽皮!哈哈


下午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地宫,因为妈咪要买电话!
前天才和她去看电话,她叫我找一架好的电话给她~
找到最后就叫他买samsung galaxy s2~
哈哈,他自己也喜欢就叫我跟爸爸说!
然后我说了!
爸爸今天就带我和妈咪去买了!
爸爸还打算买一架什么galaxy tap还是什么pad的*忘记去*给我们~
可是我想了想~
还是不要乱花爸爸的血汗钱了~=D

最近的星星好像特别多~
虽然没有到很多很多~
可是看了很爽,你们可以看看哦~
嘻嘻~=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