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braces or DSLR?


今天早回家所以能上来update下~
30分钟而已!快快写完,3点前睡觉!!
今天看到人家戴牙套,嘴巴痒怕去问人家会痛吗之类的!`
问了心又痒痒了!我想戴牙套!因为下排的牙齿很丑!=((
问了最近才刚戴牙套的朋友价钱~
xray大概rm600~
戴上牙套的第一天要还deposit RM1500~
然后每个月还RM120~
因为价钱!所以我的心痒痒了~
而且之前就很想戴牙套了,只是妈妈不肯~=(
现在问了爸爸,爸爸说可以~
可是我知道戴了后可能就必须待在美里了!
我想戴牙套啊!!!

也是很久前就想买了!
可是自己手痒就先去买一个digital的camera~
阿阿阿阿!
现在想买爸爸是可以,可是妈妈说有相机了就不要再浪费钱了!
所以?
我生日还有6个月~
你们自己凑下钱买一架给我吧!~
不要骂我拉~我幻想下都不可以咩?

存钱了!到底花钱在牙套上好呢?
还是DSLR?
戴牙套可以让牙齿美美一辈子~
DSLR会一直出新的~
然后自己的贪慕虚荣心会又浮现出来~
然后又想买新的~
然后然后~
还是牙套比较花算hor!!
想想想!
想什么想?
陈运音,你还是想想怎样说服你妈妈先再说吧~

时间到了!
要去睡觉了~
晚安!!!!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