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12 hours..=)

昨晚睡了12个钟头的觉~
比往常早6个钟头上床,有没有很乖?=)
11点就睡觉了!
有没有觉得很怪? 因为通常这时间我还闲在店~
其实是因为大姨妈突然袭击!
kns,竟然比我算的日子早了8天!
因为没有想到姨妈会突然到访,所以下午喝monavie时冰加到特别多!
本来还想吃ice-cream的,因为天气热嘛!
还好到最后没有去买!
喝了冰水,月月又突然间来!
肚子是痛到~~~很久都没有经痛了!
整个脸就很臭的在店,本来不想告诉爸爸~
因为我知道只要我一说出口,我的眼泪有一定会流到半死~
结果还是告诉爸爸了,然后眼泪当然和我想的一样!
kns,吃大便!我都不懂有什么好哭!
眼泪还跟我死命流wor!
超级下衰的,因为店里好多人!;'(
爸爸就叫我打电话给妈咪叫妈咪载我回家~
这样也好其实~
因为一直都不够睡~
这次经痛能让我睡上12个钟~
能让我有充足的睡眠,算是不错了吧?
很久很久都没睡那么久了!
睡上12个钟真的爽到爆!!!!
可是讨厌经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