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分牙:(



很丑是不是?
不要笑我,这就是拔牙后的死猫样!哈哈哈
昨天很勇敢的又去拔了左边的上下四号牙。
这次比较聪明了,早早去,放了卡后就去吃早餐,然后大概9点半倒回去!
可是还是等到11点那样才轮到我!囧
因为有一次的拔牙经验了,所以这次会穿上了冷衣,以防万一我又在里面冷到发抖!
哈哈哈
而且在等的同时其实也不怎么紧张的!
轮到我时,看到的是一位女牙医。一进到里面告诉她给我止血的药后她就叫我戴上一个像人家烧焊戴的眼镜!哈哈哈

就是这样的!
然后她帮我洗牙,真他妈的超级不舒服!
一直插到我的牙龈!我东闪西闪的>__<
打麻醉药虽说是4针,可是应该也只不过局部麻醉,上次的麻醉药2针,却是右脸的差不多整张脸*当然没有夸张到眼睛那里拉*
而且女牙医超级粗鲁的!
拔牙也超级粗鲁!
女护士很大力地抓住我的头也是>__<
拔的同时我还可以听到牙齿被拔出来的声音!
拔好后她就帮我分牙'就是把8颗小小的橡皮圈塞在牙缝里!
这次没有拍到右牙~
因为女牙医弄好后就丢掉了~
右牙白白牺牲了!
=(
刚塞好分牙圈时,没什么感觉。
就像是在塞牙线那样罢了~
可是回家时,拿饼干来吃!
自作聪明哦,以为把饼干放在右脸的大牙上咬就可以了!
可是当咬一口时,真的会痛哦;(
所以就用门牙,用了10分钟来吃一片苏打饼!=(
而且从网上看到很多人说分牙疼到不会睡,或者第二天醒的时候会感觉到很疼~
至于我嘛,还是没什么感觉啦~
只是很不爽有东西卡在牙缝里。
和有一点酸酸的罢了~*还能忍*
一定有人很好奇什么是分牙对不对?
那我就牺牲下放照片让你们开开眼界!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分牙圈~
然后塞在大牙的牙缝里!=(

就像这样!
会很不舒服!而且因为拔了4颗牙的关系~
我讲话真的完全GG了,都不想讲话了啦!
我的下个appointment就是带上牙套了~
有点兴奋哦~
可是却是在1月啊!!!!
这个分牙圈还要呆在里面很久!=(
不舒服啊!


这就是拔牙的前后咯!=(
整个空空掉~
可是想到以后绑好牙,应该就会很美了吧~
希望我不会后悔啊!
哈哈
这次还了Rm280..:)

不喜欢女牙医~
可能是因为她认为自己是女生所以就特别粗鲁~
而男牙医却认为自己是男生~
所以就特别斯文的关系吧?哈哈

2 comments:

  1. ;)
    加油!
    分牙,学了个东西。

    ReplyDelete
  2. 呜呜,我也是刚做分牙而已!我压根儿没想到做分牙会痛,搞到我回家还吃鸭肉,隔天一觉起床整个牙齿麻掉的感觉,无力啃食><
    现在依然隐隐作痛,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