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拔牙记

在kk的时候拍的!~ 哈哈
很久没有update了!
因为
没时间
不懂写什么!

对了,这篇会有点血腥画面哦!
胆小勿看!哈哈哈哈哈
开始咯~~~~~~~~~~

续上上篇说到牙齿照X Ray,时间飘呀飘,飞呀飞~
appointment的时辰就到了~哈哈
11月24号到dental clinic~
一进到里面,哇,人山人海叻!
以为等很久,结果30分钟那样而已咯!哈哈

进到‘病房’就看到护士在弄东弄西的~
把我的X Ray照放在上面!
NARH!!
这是护士去外面的时候我偷偷拿相机出来拍的!
为了show给你们看,看!我几伟大的叻!=P
有发现到我的门牙是爆出去的吗?>__<
而且牙齿好像特别多=__=
还以为上排牙不用邦叻,结果我错了!=(
然后看到老老的老人家经过,我和妈咪都吓到下!
直接问护士那个老人家是医生哈?他帮人拔牙的时候手会抖吗?
护士一直笑!然后告诉我们那个老人家不是医生~
呼~松了一口气!=P
医生来咯就跟我说对不起,久等了~
哈哈哈
我一直看妈咪,一直打眼色!
因为我要她帮我问牙医我可以不要拔牙吗!
因为我有智慧牙就以为要拔掉~
结果~
妈咪:" dia tanya tak mau cabut gigi boleh tak?"
牙医摸我的脸然后说~
牙医:''yin, if you want pretty you have to cabut your gigi."'
然后他就叫我妈咪看我的牙齿,跟我妈咪说那一颗牙齿要拔掉~
结果是4颗!
WASEHHHHX简直晴天霹雳!我以为我只要拔智慧牙而已!=(
我:'' how bout the wisdom teeth?"
牙医:'' that 1 belum habis keluar, we settle the 4 teeth first."
意思是说智慧牙也要拔掉?=(
拔掉我就傻了,因为没有智慧了!
然后问他几时可以拔牙?
他说几时都可以~
妈咪说要11点了,不要拔了,因为会流血不止,所以就告诉牙医第二天才到回去咯!
出去要拿appointment,counter 的护士说full appointment了~
叫我越早去越好!

第二天我8点就去了~
wasehz还是一样多人!
一直等,一直玩UNBLOCK ME然后又用乐视视屏看戏~
到了9点护士叫我~
我还以为轮到我了,原来是要还回我的卡~
问他们还要等很久哈?
他们说应该是,叫我去吃早餐先在倒回去~
我恨懒惰就继续呆在里面等咯!
等的同时看到很多人来,也看到很多人戴牙套!
偷听他们说话~
一个女的第一次戴牙套咯,她只拔了2颗牙齿!!!
hor,我很激动!哈哈
然后他爸爸的朋友就说他的女儿拔4颗!*和我一样*哈哈
他弟弟问他会痛吗?他摇头咯!
他妈妈一来就说:"好了阿,给我看下!"
他show给他妈妈看!
他妈妈又问他会痛吗!哈哈哈哈
然后他们就走去远远了!=(
*害我偷听不到*=P
到了差不多10点终于阿!轮到我了!哈哈哈
一进到里面就问护士!
我:" cabut gigi sakit kah?"
护士在那边笑然后摇头!
我看到牙医又问:"sakit kah?"
牙医:"no lah, we'll do perlahan-lahan."(大概是这样回答,我也忘记了!=P)
然后就叫我躺在椅子上~
拿一片镜子给我~
我吓到还以为他叫我拿着镜子看他怎样拔牙叻~
还好不是,只是告诉我他要拔掉那一颗牙,和有蛀牙,要顺便补吗~
哈哈,我的蛀牙竟然在两颗门牙中间!
我记得是我故意用牙签kiao掉的,因为我以为是肮脏东西~=__=
万万没想到会蛀掉去~
好咯,补就补咯~
以为要一次拔4颗,他们却说不能,只能两颗~
牙医就选了右边的牙齿来拔~
上下各一颗!
我一躺下去直接关眼睛不敢看!
在牙龈上打了两针麻醉药!
打的同时我还缩了一下,你试下拿针插你牙龈看你会不会痛拉!
过了一会儿,右边脸直接麻掉~
牙医就在我嘴里敲敲打打!
不懂什么鬼东西冷冷的一直喷在我牙齿上!
还一直喷到我鼻子,我一直闪一直缩~
身体一直抖*因为很紧张,也很冷,也很怕*
牙医一直说:"yin, open your mouth:"
:"yin, open your mouth, open widely."
不懂说上了10次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他还是很斯文的说啦!
旁边的护士一直帮我擦掉从嘴里流出来的水!是水!不是口水!
突然不懂哪里来的水一滴滴在我额头上~
*严重怀疑是不是牙医的汗水*哈哈哈
护士又跟我擦掉~
我全程不敢开眼睛,因为我怕看到~
这样的脸!哈哈哈哈
从google上copy下来的!=P
补好牙后牙医就告诉我他要拔我的牙齿了!
一直叫我不要怕,叫我relax!哈哈
可能是因为我全身发抖吧~
他在我牙齿上摇摇下,问我会痛吗?我说不会~
然后他就说先拔下排那一颗!
他nge nge来的!很大力!还用手去强行拔下来!
我完全没感觉!一点都不疼!哈哈
拔下了我都不知!
然后告诉我yin, now the top one~
然后还是强行拔掉~
他太用力摇了,害我头跟着他一起摇晃=__=
然后护士就抓着我的头~
天哪,那画面应该很好笑!哈哈
他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也把握上排牙齿拔掉了~
然后他问:" yin, you want keep it or not?"
我摇头,然后作出要拍下来的手势!
哈哈,他还帮我排好后才给我拍!
要看我的牙齿了哦,有点血腥哦,别吐!
先拿朔料带先!哈哈哈
5~~~~~
4~~~~
3~~~
2~~
1~
准备!!!!!!!
看!
有没有很恶心!哈哈
不想我的牙齿白白牺牲嘛~
没有拍照没有纪念它们会死得不明不白的!=(
壮烈牺牲几伟大的说~*原谅我成语乱乱用*hahaha
才发现到我的牙齿很大!难怪用了4个钟才止血=__=
其实也没有完全止,只是没有流到那么恐怖了!
去外面还钱还了rm290!还有拿药咯~
他给我10粒药丸我只敷衍的吃了2粒~
因为不会痛嘛!
麻醉的时候流口水都没察觉到的!
还我一直彪去厕所擦口水!
还有那个血,简直就像僵尸那样,整嘴都是血!
那个血腥味极想吐的!
拔了超后悔为什么不要吃东西先!
补门牙,拔右边上下2颗大牙只剩左边的牙齿能咬东西了=__=
门牙都没力的!
现在比较好了~
一点痛都没有!只是不习惯突然少了2颗牙~
讲话也变大舌头那样,超级不爽!>;@
小孩子看到都会问我:"ah yin jiejie做么你讲话怪怪的?"
errrrrr
下星期二就要拔左边的上下两颗了~
有点很难想像~
虽然说不痛~
BUT 我还是超级紧张的说!
我不怕什么,就怕还是一直流血!
下次要记得跟他们拿止血的药了!

写了那么久,就此停手了!=P
haha
顺便给你们看下被拔掉的2颗牙齿的空洞!
就是这样咯,有没有很丑?
不要笑我拉~
=(((((((((((((((((((((

其实我很喜欢那间dental clinic的牙医,
因为他们都超级亲切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