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想念=(

离开这世上已有9,10个月了~
对您的想念还是那么的深~想起你的时候眼泪依然不自觉地流了下来~
睡前,都希望能梦到您~我知道,我不能再看到您了~所以,我希望在梦里还有一点点的机会~
哪怕只出现哪1分钟,我也足够了~
清明节,我第一次和舅舅他们去扫墓~
那天得太阳很大,去拜您的时候~很没礼貌的躲在一旁遮太阳(对不起D=)
当过了一会儿,太阳就被那云朵遮住了~一直到我们拜完您和外公太阳都没出来~
2舅说是您变出的云朵,因为您心疼我们热,被太阳晒~
是巧合吗?还是您真的心疼我们?
我深信,是您!
我想你~很想很想~
有时候真的不是不想早睡,而是躺上床上~
睡不着的时候~就开始想念你,越想越精神,越想也睡不着~
逼着自己对你停止想念,想想其他东西~
才不知不觉地含泪而睡~:'(

真的很想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