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05-12

最近都很晚睡啊~
每晚到要睡的时候就有很多事情来想~
打算着自己的未来~
想着原本已决定要做的事情了,可是却越想越不想去做~
可能没有勇气吧,我的勇气啊,你跑去哪里了?
难道真的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才说出来?时间真的不多了~
突然真的觉得说那么多,也没什么意义了~
没什么意义的,却又想说,想说又不敢!
是怎么了,我不是很大胆的吗?
曾几何时,我的胆子变小了?
这不是我的风格啊!
白羊座最怕失去什么?
勇气!对了!我要我的勇气!
笑~
越笑越大声~
越笑越觉得自己笑得很虚伪~
哭~
不想有事没事和眼泪做朋友啊~
脾气~
自己的脾气在何时也变得那么不能控制了~
很容易生气~但却都咽了下去~
不想跟任何人吵架,就越跟更多人吵!
唉~
算了算了~
不想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
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