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facebook..:)

上个星期,把fb deactivate了~
最少10个人问我发生什么事~
哈哈,原来还有人发现我从fb人间蒸发了~ heee..x)
好啦,告诉你们原因拉~
1.因为每次上fb阿,看那些有意思的文章,post等等都会到很迟都不肯去睡觉~
可是阿,deactivate了一个星期!我还是一样很迟睡!电视惹的祸!谁叫每一部戏都那么紧张啊!>__<
2.发现到fb越来越闷!很多人玩fb都是在骂人!我承认我也有这么做过啦~可是现在真的是看到都很显咯~我讲真!
3.每次看那些post就会突然很emo,想很多很多~
4.不想看到情侣!哈哈哈~每次看到有人从single变in a relationship时,心中就会产生一种羡慕+嫉妒心!还有看到甜蜜的照片时,就会觉得自己很孤单!
5.眼睛不好!看到美的iphone casing就下单了!
6.不想继续stalk人了!
哈哈哈,好啦,我承认我很无聊拉!
现在active回,应该也只不过一下下而已吧~
其实上个月自己也有deactivate过一次,就因为想要promote下自己的blog所以才active回~
而且如果不是因为上次active回,可能就不会发生那么多事情了!
可能还会在deactivate但是肯定的是有朝一日一定还会在active回的~
要update update下自己嘛!heex..x)

我装笨,装傻~
但别以为我真的是个笨蛋,是个傻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