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无聊

一个iphone,聊天的app就这么多~
哈哈
有时阿,很闷的时候~
一个app都不响~
可是又不想去找人,因为怕会打扰到人~
不想把人家当作自己的解闷器~
因为自己也不想当对方的解闷器~
有时阿,忙的时候~
就像今天~
简直忙死我了!!!
每个app~whastApp, talkbox, viber, LINE
还有另一个电话~=__=
每个至少一个人找~
哈哈哈哈~
连回信息的时候都不懂要回谁的先叻~
可是还蛮喜欢这样的,因为感觉就是没有被人遗忘~
原来还有存在的意义~
哈哈~
其实,我不懂要写些什么~
所以,就随便写写吧!
原谅我好吗?heee..x)

我喜欢被人重视!
喜欢就算朋友知道我忙,却还会约我出去~
这就是有被重视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