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打针记

拖了那么久,我今天真的被妈妈拉去打针了!
今天妈妈在10点多就一直敲我房门,要我起床~
本来是想拖拖下时间,让时间过了,就可以不用去打针了!
拖到将近11点才甘愿起床,然后冲凉~
大概到11:30分时才弄好自己~
以为下去楼下时妈妈会说涂到这么暗了,明天才去打!
可是往往事情就没有自己想到得那么好!=(
妈妈说:"去跟爸爸讲我带你去打针!"
直接失望去!


去到teo clinic,填了form就等了~
等待的当儿,心中免不了会有些忐忑不安吧!
还看到了我学生的姑姑,就那个那时complain我很凶的那个!
他告诉我,现在的那个老师很凶!
而且一直讲英文,都不懂她会不会教~
哈哈哈,现在才知道我的好?太迟了吧!
你们就是这样,有我的时候不珍惜,没有我了才知道我的好!=P

好了,轮到我了咯!
一进去,就看到医生拿着一只针了!
做下去,不要看他~
他一下就打好了,一点都不痛咯讲真!
觉得以前会觉得痛是因为那些护士阿,她们每次是把针慢慢的插进肉里,然后再慢慢的把药注射进去,然后才甘愿的把针拉出来!这些慢动作,不痛都假!
可是这个医生不一样,他速战速决,在我还没来得及感觉痛时针就已经拉出来了!
就这么一个小小的点!
以为真的不会痛,过了几分钟手臂直接没有力去!
一直酸痛!拿东西一用力就很酸了~
所以今天在店都没拿到什么重的东西!
爸爸看到我拿就直接走过来跟我讲他会拿~
*有感动到hor*

12/10今天打了一针~
12/11下个月打第二针!>__<
第三针竟然要等到明年四月才打!>_______<
妈妈说还好不是4月18号!哈哈哈

写了那么多,都没说自己到底打的是什么针hor!
告诉你们啦~
就是那个阿,那个~
预防子宫癌的针咯!
还没打的朋友们也应该去打了哦~
18岁以下可以到政府医院去打,因为是免费了~
而像我这样岁数以过,就要花rm200打一针了!
=((((

希望第二第三针也不会痛咯!
heeeee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