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iphone casing heee x)


最近应该是疯了~
因为很少出街了,所以有钱没地方花~
当花钱瘾来时,挡都挡不了!
哈哈哈
眼睛在fb上来回游览,手指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终于找到花钱的地方了!
看中了这个casing,虽然是花了点~
可是觉得还不错,蛮可爱的,就下单了~
其实也有考虑几天啦~>__<
价钱阿,不知道说出来会不会中骂阿~
RM110~
我知道很贵,所以有点后悔了~x(
而且很重,害我都不敢用~
因为最近的裤都松了*暗示你们我瘦了=P*
怕放进pocket后,裤子随时会掉下来~
所以还是出门时再用吧!

不只这个,还在另一个网店买了另2个ultrman的~
没办法啊,因为我找ultraman的找很久了~
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
我终于找到了!!*几感动下*
买2个是因为我表姐也喜欢ultrman~
而且我也要跟她换订制的ultraman casing!哈哈哈
价钱是rm120!
钱就这样飞走了~~长翅膀去~
还好我的钱有另外放,不然钱包的钱可能会这样被我花完去!
哈哈哈

很想花钱买DSLR,钱也存到了~
可是阿,如果我买了~
你们可能就看不到我了,而且不懂会不会有朋友在fb帮我开fans page!
哈哈哈,因为买了会被妈妈唸死去~
没办法,年头时太紧张的买了一架digital的,现在有点后悔了!
有一点点后悔而已拉~heee..x)
所以还是乖乖的等我爸爸‘中’万字票吧~
虽然我是不懂要等到几时x(
希望是下一期,快快帮我祷告下!哈哈哈哈=P

朋友whatsApp我一张图片!
看了几想,很想买!
有没有很美,很可爱?
试猜下它的价钱~
猜到没有礼物呃!
来来来,我来揭晓~
再猜猜下!
————————————————————
——————————————————
————————————————
————————————
——————————
————————
——————
————
——
_
190USD,大概是RM570!
wasehx!有没有吓死去!
我就差一点吓到没命了~哈哈

明天真的要去打针了~
希望不会针还没插进去,眼泪就标出来了~
祝福我吧!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