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NOT-IN-THE-MOOD

我想看海,我想去海边~=(
我要发泄我心中的不满!!!!!!!!!!

最近的事是一桩接着一桩~
感觉上是连喘口气都不给那样~
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就是有些人可以那么无聊~
喜欢扭曲实事~
在心情不好,生气的当下~
选择沉默~
不想说出那么多让人觉得无理取闹的气话~
也不想让人觉得自己没度量!
静了下来才有能力解决事情~
朋友,真的多是没有用!
只要有一个人懂你,了解你就好了~
朋友太多,会利用你的小人更多~
我不管是嫉妒也好,做作也罢~
只希望你们能做好你们的角色,别人的事少管吧~
这么做对你对我都很好~
想绝交我随便,现在对我来说真的多一个朋友不多,少一个朋友不少!=)
反正我就是觉得现在的朋友可靠的都没几个了~
悲观吧?=)
我也是人,也有脾气的~
不要说我小气,我很少生气~
通常会生气都是因为朋友的出卖,或是38的扭曲实事~
是时候想想为什么都发生着类似的事情了~
有些朋友说是太相信朋友所致,也有朋友说心太软~
被出卖一次选择原谅,第二次还是选择原谅~
人嘛,给给彼此多个机会看看对方的真面目嘛~
有时很想离开这里,想去读书~
可是想到家里,家人~
家里除了我,还有谁能帮忙爸妈呢?
现在这种情况,要我离开家人我只能说不可能!
当听到爸妈的朋友说:‘还好你们有一个女儿,还好你的女儿很听话,还好你的女儿肯帮你!’
真的觉得一切牺牲都是值得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大喊啊!
写到的东西很rojakkk!
不管了!!


真的很久没看到星星了,
难道星星都选择躲起来了吗?
月亮婆婆看似也跟着消失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