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I'M OKAY =)

再美的花,也有枯萎的一天~=)
再好的友谊,也有决裂的一天~=)
在甜蜜的爱情,也有分手的一天~=)
再亲的家人,也有离开你的一天~=)
再坚强,再勇敢,再傻,再爱玩的我也有软弱的一天='(

今天一早起来就哭了~
因为梦见我很爱很爱的她~
我的外婆~
在梦里感觉就是个梦,一直不断地告诉自己不可以忘记外婆跟我说过的任何一句话~
我问外婆为什么会回来,在天堂过得好吗?
她告诉我她现在过得很好~
我们聊了一会儿,她告诉我她要走了~
我问她还会再回来吗?
他说不知道,应该不会回来了~
我求她,哭着求她现身让舅舅们能见到她~
她就这样突然地消失了~
外婆一消失我就醒来了~
醒了,继续哭,哭着哭着又睡着了~
外婆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谢谢你告诉我你过得很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想吵架就越要吵~
说我小气也好,怎样都好~
觉得我是怎样的一个人就继续下去,放心我不会阻止你来讨厌我~
想要了解一个人,就不断地问人家的过去~
你觉得你想了解人的方式用对了吗?=)

一次这样,两次这样~
你很神,原来你的读心术这么强了~
什么都能被你猜对,想到~
相信,实事摆在眼前还说我不相信你~
我不是傻瓜,不是笨蛋~
不想吵了!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短短的友谊吧!
这是我们的最后决定!

我记得在4年前曾经被被我拒绝的追求者诅咒过我得不到完美的爱情~
我现在被人说继续我的风格,我会很难找到另外一半(之类的)
你们凭什么这么说我,诅咒我?
试问下你们何尝不是被甩了吗?=)
当在批评人的当下,想想自己有多幸福~
想想自己会不会过得比别人好!
不然你们连说我的资格都没有!


我不后悔我做过任何的事~
说过任何的一句话~
我也没必要为了不相干的人和事伤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发泄~
想吃东西~
告诉自己正在减肥,不让情绪影响自己!
想看星星~
星星还躲着不出来~
想看月亮~
月亮也不知到哪儿去旅行了~
想看海~
现在几点了?而且没有时间~
知道后来怎样吗?
告诉了朋友后~
心情平复了一大半~
再来想打人!
去跟我超级无敌讨厌的人吵架~
然后他说你再吵我就亲你!
我就喊来啦~
他走过来,我一巴掌就这样巴了下去!
心情真的好到~
哈哈哈`
感觉把一切的情绪就这样巴掉了~
那个人先傻掉~然后再跟我说对不起~
这就是我发泄的最好选择了!
恐怖吧,在我心情不好时不要惹到我!
我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我很好..:)~
不用担心..
最后,
女生就该要有女生的矜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