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

who cares when i get hurt?=')

续上篇的~
友情的事情解决了~=)
我不喜欢和人吵架,通常都只保持沉默~
当对方找回自己时,告诉自己,多一个朋友,少一个敌人~
选择原谅~
对,选择原谅后,就会雨过天晴了~

有些人不了解我~
我不怪,因为毕竟没有必要去怪一个不太了解自己的人吧?
有些事情,听听就算,何必计较?何必放在心上?=)

总觉得自己长得越大~
哭的次数也逐渐增加~
不管怎样,那不争气的眼泪总喜欢往外流~
我不能大声喝则~
不能大声回应自己的不满~
有时只是喊一声‘我知道啦’
眼泪就他妈的留了下来~
吵架就是其中一个会让我流眼泪的原因~
不管面对面吵也好,信息也好~
眼泪依然会流下~
我是真的很不喜欢和人吵架就是这样咯~
还好现在都解决了!=)
在学校教书的那2个月,
每每大骂学生时都要告诉自己一定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眼泪~
有时一不小心真的就会在学生们面前流眼泪~
那种尴尬震得有够丢脸的!
这也是我为什么会辞职的其中一个原因~
我也不知道曾几何时变得那么脆弱!
小时候,不管爸妈怎样处罚自己都不会掉泪~
直到长大后,一切都变了~
连妈都会说:"以前给他爸爸打他一滴眼泪都没有流过,现在只要骂他眼泪就崩了!"
*爸爸也很少处罚我拉其实*
谁可以告诉我原因我为什么会这样?
就连自己有时头痛,当以告诉爸时眼泪也就跟着流出来=__=
自己都不懂有什么好哭的阿!
神经病的眼泪不是我能控制的!
爸告诉我:"不要遇到什么挫折就在那边哭,应该想办法克服它,解决它!哭,帮不到你什么!"
我是真的不懂眼泪怎样控制~
是因为压力吗?>__<
算了,眼泪流流下释放心中的压力吧!


最讨厌每次都听到人家说
她(我拉)越大越美了,可惜不够高,高一点的话就一定更好看!
喂,矮又不是我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