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医院=)

很久没自照了~3星期前的照片!xD
吼!那个脸是粗到~~~~~~想用磨砂纸磨磨看了!='((

回正体!=)
在古晋的日子啊~就每天来回医院~
不要问我为什么哈!跟我比较好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吧?
其他的叻,你们知道得越少越好!哈哈
吼,第一次到那个医院应该是去年爸爸检查血管的时候吧?
那间政府医院是大到,像迷宫那样!
要找很久才能找到要到的地方!
这次也不例外!!>__<
当当找一个病房就花掉了整1个钟半!
那里的人讲的地方,指的地方都不一样的!=(
可是到最后对那里的路真的都走到熟了咯!=__=


在医院遇到的~当然是很多形形色色的病人!
难不成是shopping的人哦?废话~~
有小病的,当然也有大病的~
比如:乳癌,子宫癌,鼻癌,肺癌等等。。。。。
我很很很很佩服那些勇于面对自己的病~
在与病魔对抗的日子真不是滋味~
电疗化疗~
会消瘦,会吃不下,回喝不下,没力,很累,电的地方也会变黑,严重甚至会掉头发~
每一次化疗都要验血,白血球红血球不够又要等下个星期~
阿不然就要进血阿之类的~
不够就算了,有些过高更惨>__<
因为不可能把血捐出来吧?
所以阿,你们说难不难熬呢?
虽然难熬阿,可是我看到的每一个病人都很乐观!
他们每个在医院都嘻嘻笑笑过日子~
都说顺其自然!
所以我真的非常佩服他们!>__<
只有一位病人,或许是年龄还小吧,承受不了那种痛苦的日子吧?大概十多岁~
在化疗前就大哭大闹~是严重的那种闹哦~
到最后怎样我当然也不知道~
其实阿,我发现到阿,在医院里呢~
医生和护士也是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会给病人最大的信心~毕竟他们是病人最相信及依靠的人了吧?

人啊,怎样都好!
就最好不要生病!
生病了,就要及早去医~
最重要的就是抱着一颗乐观的心情去面对一切!=)
不然到严重了,也没有人帮得到你了!
健康的人啊,最好不要整天emo emo那边~
失恋阿,功课不好阿,压力大阿种种~
我相信你们不会比病人的日子更难熬吧?=)
所以,不要放弃!
我们还有大把机会!


最后希望上天能保佑那些还在与病魔对抗日子的病人吧!
也保佑正在看我blog的朋友们都活得见健健康康!=)
妈妈要我去打防子宫癌的针
怕怕!>__<
这些小痛就忍忍吧!
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