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meow meow place gain..;D

女人自恋自恋自怜不是罪~=p


星期二到古晋阿~
还没去古晋时阿,在美里又有很多东西还没弄~
就一直赶赶赶!这边赶那边赶~
爸爸说;‘我们每天都在赶,就连坐飞机还是赶!’=__=
1:30的飞机1:06分才到飞机场和拿boarding pass..teheex
到了古晋阿~
其实哪里都没有去!就闷闷那样过了第一天咯!


第二天~
在医院等的时候啊~
肚子突然很痛,就想冲去厕所~
结果一站起来~碰!
撞到前面的椅子,大腿那边痛到~~~~~~
旁边的老人家还笑我叻!你们看!都黑青了!='(
有够lun zhun!=(((

下午和小舅婆吃午餐~
然后去买榴莲!
吼!!!!你们看你们看!
这些榴莲是多到~~~3年都吃不完阿!哈哈
而且还蛮便宜下的咯~4粒才30块那样~而且都是大大粒的~
虽然说没有很好吃!=//
爸妈在选榴莲的时候我无所事事就拍了这些照!=P
突然一个女孩子跑过来动我~
他拿了一张字条给我~
然后告诉我是那个人给我~*指着对面的小矮男人*
打开来看,cheh~原来是电话号码!>__<
没有看到他的脸~可是大姨讲他很像很矮!=P
回家姨姨就炸那些榴莲!*因为我一直吵表哥买炸榴莲给我吃=S*
炸到是不错啦,可是里面的榴莲真的很不好吃!=(((
去表哥房间完电脑和看pps顺便等00放学!>__<
然后就去看
nasi lemak 2.0 哈哈~
一直吵着爸爸要去看嘛!
爸爸就带我和00还有妈咪和大姨一起去spring看戏了!
这个戏里阿,其实前面我都不知道在做什么>__,
原谅我的迟钝嘛!;目
比较好笑的是那个muak muak~
看了那个戏每个人都开始muak来muak去!
笑死咯~=DDD

然后晚上要再去看第二场戏阿,又不敢和妈咪讲几点~
所以就不敢买戏票先~
9点多就回舅舅家等香云来载我~
然后去00家等他~(几大牌hor!!)=P
然后又去spring看
The Smurf!!
哈哈~那些smurf很可爱咯!
而且觉得不错看下~嘻嘻..=目
可是发现到现在的人也是整天smurf来smurf去
那个smurf字到底怎样用的哦?=(

第3天阿~
也是一样去好医院后就去吃午餐
嘿嘿~
你们有看过roti canai有cheese和coklat的吗?
对拉,我可是第一次看过叻>__<

吃好午餐,就富丽华~
因为我要去body glove买裤~嘻嘻=目
就这2条~
不要看它这样laobeh laobeh酱!
一条要价rm91.9叻..>__<
如果没半价我才不舍得花钱去买它们呢~
妈妈说就算半价还不是一样很贵!~
也对拉,现在买2条就像买一送一了~哈哈哈

晚上和舅舅他们吃好晚餐~
妈妈说做最后的冲刺~哈哈
就去看衣服咯~这次我是没有买到衣服啦~
可是买了3条裤子~哈哈!
在去one jaya我就自己走自己的~呵呵
去买了flipper的拖鞋!
rm19.9而已~不会很贵的!哈哈

第四天~
早早和00他们去喝茶~
叫他们来美里也是~
虽然美里真的没什么好玩的说>__<

中午就飞回来美里了咯!

bye bye kuching!
后会有期!=P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