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中秋节快乐=D


很熟的照片吼?
不要放那么多自拍照了~哈哈

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哟!=))
有好多好多年的中秋节都没什么庆祝了~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过节的时候啊,婆婆都会煮很多丰富的好料来填补我们的胃~
现在人老了,厨艺也大大的退步了!(还是自己变得比较挑剔?)
中午都会吵着要去我外婆家,每次都是我们最后一个去!
外婆也就会坐在餐桌旁陪我们吃午餐和聊天!=D
可是这些都只不过是个回忆了!
美好的回忆!!=D

今年的中秋对我来说真的有够闷地说!
妈妈不在美里!D=
下午去烧香了就下巴刹做工了!=(
很显咯!
还好一些朋友还有下巴刹和我聊天!哈哈
哦,对了~
有谁发现到已经有几年的中秋都在下雨了!
显,害我看不到月亮喔!
几显得说!D=
吼!!!!
到最后2点多才看到月亮!
可是中秋都过了嘛!
而且那月亮还小到~~~~又被云朵遮住喔!
你们讲我显不显?D=
其实我也很爱看月亮,就像看星星一样!
看到月亮,心情也格外的好!hahaz

其实我也不懂要写些什么了,而且等下要搭飞机去古晉了!
hohoho!
bye bye!!=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