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显掉!=(

搞怪到可爱!哈哈!=p

吼!整个人显掉~
爸爸不要跟我讲话2天!有就是骂我,不然就是讲做工的东西!=(
原因是因为我~
订飞机票的时候没有讲好回来的时间~
我看哪一个比较便宜就买哪一个!
哪儿懂,就这样衰衰买错时间去~
就因为这样啊,他不要跟我好!
讲他自己去飞机场买机票,不用麻烦我!
本来我没有什么要管他,哈哈~可是我自己也有去阿~
就这样静静的给他骂到爽,骂到饱,骂到他甘愿为止咯!=)
今天星期六,他又出工钱给我!不少叻~hiek hiek
我一如往常,回到家就弄烧汤那些给他吃~
然后他洗好澡下来就问我飞机票的事了~
他终于爽了,饱了,也甘愿了!=)
然后我就改改改!他就说再多一次我就知道!=(((

————————————————————————————

吼!
本来说今天就要去那个curtin open day的阿!
可是阿,好不容易被WALLACE YAP吵醒!
洗好澡打扮好自己后等朋友来载我时~~~~~
我爸爸就刚好要出门了~都不敢和他说话了,哪里还敢跟他说我要出去!
就这样放了他们飞机!
显掉显掉!>;(
没有好看帅哥了拉!!!
>;(((((((

————————————————————————

今天阿在店~
看到一个我以前一直捣蛋的小弟弟?比我小1,2岁而已拉!=p
然后看到他啊,眼睛开到O.O这么大!
他竟然变到这么帅去!
吼!整个不一样去!
我就看着他笑,他也跟我笑!
然后阿他的朋友就说他,hey jangan kacao!
哈哈哈!
好啦好啦,他是土著拉!D;
华人的帅哥不见了,只好转移目标去看土著了!
哈哈哈~没有啦,开玩笑而已!=p

就这样咯咯咯咯!
byebye..=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