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meow meow place..;D

先来张不漂亮又要upload的自拍照啊!;P

哈,话说民国2011年9月6日!=p
本小姐及我家大人我爹他两人偷偷摸摸的塔飞机去古晋!
为了要庆祝我妈生日+惊喜嘛!>__<
在塔飞机的过程因为阿一些失误
蛋糕就变这样了!=((((
心情是down到~~他们说有心就好!=)
呼~^3^
到了古晋阿,就打电话叫舅舅他们来接机咯!
然后回家要打电话给妈咪问她人在哪儿嘛,哪儿知道!
一通没接,打给大姨!
通电话到一半,突然一架kancil经过~
我们就笑傻去了!因为他们就在那架kancil里!
又回家咯!
看到很久没有见到的妈妈心情是很激动咯!
另外的心情不方便写在这~对不起哟!
晚上就去猫眼岭和其他亲戚吃晚餐!
然后切蛋糕+拍照!
我<3他们!我的唯二!<3
我和哥哥弟弟和买了一个bonia的bag给我妈妈~hee..x)
价钱嘛~
利用下爸爸的口头禅:"钱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会花得开心!"

和表哥表妹们来些无厘头的自拍!
没有一张正常的eh!=__=v
帅哥美女hor!不要流口水喂!heee..x)

第二天阿,等玲学好化妆后就去spring逛逛!
有没有很好恋的说?=p
我们很常吵架!当然不是真的吵拉!
然后我很喜欢讲她肥也是!哈哈
每次叫她吃东西!xDD不肥都假~ 他讲还好我这次去才2天而已,不然他又增肥了!x)

在古晋吃的食物!
其实还有很多!
1)豆腐花,没什么味道吧...x(
2)abc + durian!整个就很恶阿!哈哈
3,4)终于吃到+喝到我的sushi和pearl milk tea了!感动到~~~要流眼泪了!哈哈
5)蛤,还是101的好吃拉!
6)curry鱼头,不喜欢!x(
7)mangolong juice!哈哈~蛮好喝的!
不知道为什么都拍些有的没的!哈哈

新鞋哦!=D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天啊,去到鞋店逛逛~看到这双鞋!
woox~爱死了,可是家里很多鞋阿!不能买咯x(
结果!第二天不懂是天助我也,还是老天听懂我的心声!
我的鞋竟然坏掉!去古晋3次我的鞋坏了2双有没有很衰?=3=
离题了呃!
然后就叫爸爸带我去那间鞋店!把它带回家!嘿嘿~~=p
要价rm49.90!

J.B watch!xD
rm396~
在等飞机时和爸爸一起去看手表!
爸爸叫我买普普通通简简单单的就好~
看到这粒觉得还不错就叫promoter拿来试试,觉得不错就打算买了!
可是阿!那个该死的飞机!
hor,该早飞的时候跟我delay!
这次竟然跟我7早8早早25分钟飞wor~
害我的手表带没adjust好就匆匆还钱了事>__<
嘿嘿,回到美里带我的手表去富丽华的其中一间手表店问他们可以帮帮忙adjust吗~
那里的人超好的~没闲我麻烦就算了,还帮我adjust很多次!
因为小姐我的手太小了!=(
谢谢他们呀!=D

偷偷告诉你们,
下星期2我又要飞过去啦!=D
表哥说塔飞机像塔taxi酱!>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