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money fliesss..=p

今天我和我爸爸!
对拉,就是和爸爸一起去parkson shopping!
有没有很奇怪哈?哈哈
我们很厉害哦,在那里花了差不多整千块叻!
钱就这样的飞走了!!
其实就是为了要买神秘礼物嘛!哈哈
然后有去拿voucher咯,60块的!哈哈
拿了6对耳环!=p 女人嘛!
又看中了Carlo Rino的bag! 真的很想一口气给它买下去!
五百多块!爸爸说要就买咯!哈哈(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跟他出街!=p)
可是里面没有带,不能斜背,aikzz算了!
爸爸说等出门再看吧!=D

其实阿,我最喜欢星期六咯,因为爸爸都在这一天出工钱给我嘛!
可是通常都在星期日花掉了!=(
我要钱!!!!!哈哈


我喜欢的bag有在里面哦!
可是图片太小了,而且我也找不到单单它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